2010-04-30 03:10:18楊小人

【這裡不是你的家】

 

話說我的光碟機不知道什麼原因而打不開,

上上個禮拜因為白帶出了問題,而帶電腦去看診,

這下好了,

今天早上打開了光碟機之後,

到現在,它都還沒合過,

真不知道它是跟我一樣悶騷想解放,

還是故意地不想回窩待命,

害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對了!我以後找房子想再條約上面在加一條,

就是該租屋沒有阿蟑小強的家。

最近幾天熬夜打電玩,每每時刻都看到他們很大搖大擺從門縫溜進來。

因為媽媽說不能殺小昆蟲,

於是繼續玩電玩的結果就是,

它們囂張跋扈從我面前爬過,

無奈的無名火又發了,

最後我看到他在垃圾桶裡面歇息。

 

我想交配的季節到了,

房門對面的牆壁總是小強愛的棲息地,

默默的把它們掃下來(此時兩人還緊緊相依不分離),

打開玻璃門,往一樓倒出去,(心裡頓時舒坦多了!)

那一批如果出來討生活,

我想我很快也會成為130號的病房!

所以以後的配偶一定不能跟我一樣很怕阿蟑小強

不然惠沒有人保護我的生命(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