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18:27:14楊小人

【今年複賽在台南】


 


一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三日星期六天氣晴

 

氣象說最近天氣會變冷,的確。

 

在每個團體中每個人都是不能缺少的,

喜歡說話者,喜歡聆聽者,

因為有某種緣分,

所以我們是個團體。

所以,有時候我在想,(只是個假如),

不小心有個萬一,

想念我的人會有多少?

大家總是會習慣,

習慣一個人的缺席,習慣一個人的安靜,習慣一個人去遠方的感覺,

就像二伯一樣,

我們漸漸習慣了,一札眼就是五年,

我了解,我明白,

就像四年的我們快畢業了,

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學,什麼都學不會。

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三日,

還是個老樣子,

懶散不積極,

我又混了二十三個日子,

房間已經一個禮拜像戰場,

只不過想出清不想要的服飾,

卻一值被我擺濫,

有時候我說我自己只是不想動,

但我媽說,那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

我想也是,

如果我怕,就不會這樣,

如果我想,就不會這樣,

所以我應該對自己負起責任,

但每次都只是說說罷了。

 

今天,我去看了高中複賽,

三年前我也打進了高中複賽,

三年後我也很想再打一次,

大慶果然不錯,

它輕輕鬆鬆的贏得預賽的每支隊伍,

每次都贏得五十分以上,

我想起了那一年的達德,

也是這麼強的!

有我崇拜的隊員,

有我小學同學,

可是我們很努力,盡量不要把分數輸的這麼難看,

我不記得每次跟達德的分數是多少了,(但至少不會被他們贏超過四十分以上)

但我只記得高中縣賽那一年,我們把比數縮小到差二十分。

所以,第三屆女籃還是很強(大部份都是靠高個子)

對了!對豐中那場比賽,最後一節,

二哥把高個子都換下去,派小矮子上場(平均都155不到),

所以在第四節我們拱手讓了很多分。

 

快過年了,我要再一次許新年新希望(^^)

艷姐,很抱歉,我沒有準備好,所以機會跑了。

畢業倒數日快來了,

我能準備到多滿,

我能隨時出戰嗎,

如果不能,許了這麼多願望都於事無補,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為自己負責過,

連選了這麼科系也一樣......

 

打了牌在說吧!

每天醉生夢死也不是辦法,

不按牌理出牌,學著點吧!

 

上一篇:【F】

下一篇:【你看的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