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02:45:22楊小人

【那就拿去吧】

 

那也不算是秘密,

既然都鎖起來了,就代表有解開的一天,

於是,我解開了,我看了,我悶了。

 

我能說些什麼,

你很悶我也很悶,

沒錯,其實我一點都不明白什麼叫自治能力,

打從小學畢業之後就沒有皮鞭督促了,

每次的自以為是自以為是,

到最後,完蛋了,

對,時間上的問題罷了,

就是有種僥倖的心態,

所以,我們永遠學不會,什麼叫振作。

 

打從一開始,你就打算一個人,

他們說,你會很有前途的,

我們說,你總是這樣的說一套,

這樣吧!

也告一段落了,

你走吧!

謝謝你帶我走到這,

背負著很重的負擔讓你很抱歉,

接下來我會好好的,

不會在拖累你,

你去報吧!就用你的名義,

我沒有說我不在乎,

這個,幾乎算是你的作品,

那就去吧!

因為,我還能說些什麼。

 

不管怎樣,請你們記住,

BP不是不行,

我們只是經驗不足罷了,

別太有自信,

優點有時候會成為一個人的致命點,

說這麼多,

都四年了,

員家的小孩只能感嘆,

我們都很優秀,

這裡是最後的落腳處,可是在別人眼裡卻是第一志願,

我們比別人多了那麼一點的智慧,

可是卻比別人愚蠢的不會運用,

振作兩個字很簡單,

可是我們總是學不會。

 

我沒有霸氣,但我有野心。

我,絕對不比你差。

 

上一篇:【我說謊】

下一篇:【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