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19:30:38楊小人

【該怎麼前進】

 

 

你會知道,現在的我很低潮嗎?

每一個人都會有個點,

每一字,每一句,

都有可能是中標的要害,

這是我一直所要學習著,

該用什麼語言較恰當呢。

傷害我的語言,

其實我只是小題大作罷了,

對自己太沒信心,

只要有損自我的信心的話語,

我都有可能受傷,

我好不想把弱點變成要害,

空氣裡有種聲音,告訴我是多嚜的沒用,

再度被貪婪給誘惑,

我來來回回的走在校園間,

我的腳步慢了許多許多,

沒有動力裁縫,

也沒有熱情去體育園區,

那時的我好無助,

我好茫然,

我失去方向。

 

我該怎嚜半,

一直告訴自己,

因為有失敗才會有成功,

給自己一個微笑,

愁眉苦臉可不是你,

可是,我卻提不起勁,

好不想被別人看不起,

好不想一直當一個弱者,

我不要這麼遜,

也不要這麼懶,

我好著急,

我急著想要變強者,

我急著想要穩穩的處理好每件事務。

 

沉重著像是拖著一頭犁牛,

一場比賽在還沒結束之前都不能認輸,

但是,有些比賽輸了確有敗部復活,

而人生卻只有一張單程票,

我該怎嚜半,我知道不能重來,

但我也不想一笑過之。

路,還是得走下去。

上一篇:【內心戲對話】

下一篇:【夢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