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7:42:45〖  CHi 〗♥♥

× 亨, ▧™

      因為小畫家開不起來 ˇ所以只能用複製淂

 ‥… ‥… ‥… ‥… ‥… ‥… ‥… ‥… ‥… ‥… ‥…

  〖 姬歪文  〗♥ : 她就打電話來問說我感冒有沒有好些
  〖 姬歪文  〗♥ : 妳看妳看
  〖 姬歪文  〗♥ : 人家都會
  〖 姬歪文  〗♥ : 妳勒妳勒?
  〖 姬歪文  〗♥ : 怎麼都不會一 一
        淇,* : 我又不知道你感冒 ˇ
        淇,* : 奇怪欸
  〖 姬歪文  〗♥ : ˊˇˋ
  〖 姬歪文  〗♥ : 他好像早中晚都會打電話來關心一下說
        淇,* : 喜歡人家就嗦嘛 ˇ牽拖那抹多
  〖 姬歪文  〗♥ : 還沒勒
        淇,* : 還牽到我身上咧
        淇,* : 最好是喇
  〖 姬歪文  〗♥ : 真的ㄚ
        淇,* : 亨,我又不知道你感冒    
  〖 姬歪文  〗♥ : 噢
        淇,* : 罵我幹麻
  〖 姬歪文  〗♥ : 現在妳知道了
        淇,* : 那也肆剛剛才知道
        淇,* : 沒肆亂罵人 ˇ亨
  〖 姬歪文  〗♥ : 我哪有罵妳
        淇,* : 有 ˇ
  〖 姬歪文  〗♥ : 餓
        淇,* : 亨 關我媲肆
  〖 姬歪文  〗♥ : 白痴
  〖 姬歪文  〗♥ : 我說呃
        淇,* : 沒比伱白痴
        淇,* : 肆你自己沒打好
  〖 姬歪文  〗♥ : 一 一
  〖 姬歪文  〗♥ : 十幾個人在密 我哪能打的好
  〖 姬歪文  〗♥ : 都快忙死了
  〖 姬歪文  〗♥ : 白痴噢
        淇,* : 不薬在罵我白痴 ˋ我沒你白痴好嘛 (!)

 ‥… ‥… ‥… ‥… ‥… ‥… ‥… ‥… ‥… ‥… ‥…

             亨,喜歡她就嗦嘛
            你 不必牽拖那抹多
                   
                   好嘛 (!)

洨安 2008-03-30 17:58:30

妳們兩個對話很阿智欸= =

版主回應
   所以才叫白痴貳人組啊

           你看你看 ˇ
        取淂多好啊 (!)
2008-03-30 18: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