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2:51:33° 小咘 φ ﹑

囚鳥 ( 改編版 )

  囚鳥 _ 〃小咘,小飯 ~ 改編版 。

副歌: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精子

                        冷冷的看著你打炮的樣子

                        這模糊的城市 容不下我的痴

                        是什麼讓你這樣激烈這樣的放肆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卵子

                        和精子生出這怪胎的孩子

                        對打炮沒興致 這無味的日子

                        我的擊敗是你快樂的心事    

 

 

 

 

 

 

 

 

 

 

 海尼根  _  〃  小咘    改編版。

     我不能不能不能不能當傻瓜

      我還要賺錢給你花

      你吃的喝的用我地幹我地

      我幹你娘的老擊掰

 

 

 

 

 

 

 

 

 

 

 

 

 

 

 

 

 

                ↓    往下拉 ....     

 

        

         

 

 

 

 

 

 

 

 

 

 

 

 

 

 

 

 

 

 

 

                        來賓請掌聲鼓勵 ..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