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2:44:43皮皮皮皮皮 : )

*))五分埔.m.


--------*

今天,,

一大早,,

我就等皮爸在我去新屋搭車,,

出發了,,

到了新屋之後遇到牛,,

就跟牛一起等希希希,,

希希希還沒來,,

所以,,

我跟牛還有黃文章,,

三個人在討論畢業的那個暑假要不要來開個國小同學會,,

哈哈=ˇ=

超搞笑的,,

希希希來了之後,,

我跟希還有牛一起去中壢,,

到中壢之後,,

我們先陪牛去找他朋友,,

說好12:30往松山出發,,

ok,,

離時間還很久,,

我跟希跑去逛,,

快十二點我跟希就回去找牛還有他朋友,,

他們在玩魔獸,,

(魔獸到底那裡好玩阿?! 我想沒有,,)

玩好之後,,

go,,

六個人前往松山,,

哈哈,,

我們(皮+希)座莒光號的飲水機旁邊,,

很尷尬,,

因為有一個婆婆要喝水,,

我幫她裝水,,

整個就是很好笑,,

瞬間我變成茶水小妹,,

哈哈,,

還在外面偷偷抽煙,,

也不是偷偷啦,,

因為聞到菸味才跑去的,,

哈ˇ

到了之後,,

下雨,,

= = ,,

我跟希去那裡什麼都沒買,,

只吃了鬍鬚張就會來了,,

有啦,,

逛到腳都快斷了,,

超累,,

哈=ˇ=

回來的時候阿,,

我們搭4:03的車車回來,,

在區間車上阿,,

遇到一個媽媽跟一個弟弟,,

那個弟弟超可愛的,,

哈ˇ

那個弟弟阿,,

吃餅乾阿,,

會先餵他媽媽吃,,

自己在吃,,

(應該不是怕有毒,,所以先給媽媽吃吧,,)

吃完餅乾之後,,

他跟他媽媽說他要丟拉圾,,

他媽媽就帶他去,,

結果阿,,

我幫他們站位子,,

我用超醜的姿勢幫他們站位子,,

我還跟希說,,

說不定會被人家打,,

哈=ˇ=

(當然沒有啦,,)

之後又回到中壢吃豬排(冰點,,)

吃完,,

去漫畫店等車車,,

等牛,,

ok,,

一起回家,,

結束,,

end .m.

上一篇:*))一起go,,

下一篇:*))清明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