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3:19:17☺樂小孩

♣ 新年快樂~

想想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間到了新的一年
想著去年我還收著很多的紅包
但今年 我什麼也不能收 因為我工作 賺錢了!
不過...還是有少收幾包 (被逼的@@)

今天是初一 一大早就跟哥哥去龍山寺拜拜
接著前往小阿姨家 我們一下公車
我親愛的老娘就在公車站排那等我們了
我們就搞三貼去小阿姨家 一去就吃飯
火鍋 不過最近食慾不知道位什麼就很不好
所以吃一點點就飽了 然後就跟大家在那閒聊
小舅他們就在打麻將 一個喊大比一個大聲
一下胡一下怎樣的 整個就激動的勒
不知不覺又晚上了 吃晚餐時間到了
阿姨就煮阿煮的 動作很快的 上菜了
我們就輪流吃 結果賭博的人都吃的很快
要接著繼續奮鬥 哈哈 真的是利害的勒
我們一樣聊著天 不知不覺小阿姨要跟他男朋友出去了
小阿姨就叫他男朋友在我跟哥哥回家
到家已經11點多了!
今天的我完全沒有時間概念
因為都在小阿姨家 一直聊天 沒想到時間過的如此的快阿!!

不過..今天可是開心的勒!!
明天會更熱鬧呢!






    大家新年快樂


        我的夢想 就是... 我要長大


上一篇:♣ 情人節

下一篇:♧ 我們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