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9:28:09☺樂小孩

♧ 新莊過夜...

這天晚上我下了班就回家了!
打給舅媽!舅媽說下班要來我們家載我
舅媽就開著車 載著我跟我表妹前往板橋火車站
要去載休假的二哥!! 再等的時候 發現那裡有一開始我想去的演唱會
我就把頭深出去的看了一下 等到二哥後我們就離開了
很平順沒塞車的到了新莊 路整個就很熱鬧
停車格都變成熱鬧的年貨大街
回到舅媽家就是準備吃飯
吃潤餅自己包! 他們都說我們這輩的小孩包的都正方形
哈哈!!這個傳到最後不知道會便什麼形?!
吃飽完就折衣服用一用就8點多了
舅媽想說晚點我還要座車回去
就帶我去逛他們家樓下的年貨大街
逛一逛他們就叫我不要回去了
不然星期日我還要過來之類的
所以就打給老娘 跟老娘說我不回家睡了!
就這樣又睡在舅媽家 3個人擠一張床 其實也還好~


哈哈!! 我愛我舅媽.外婆.外公 等等等等的人呢!!




我愛你們阿!!



上一篇:♣ 過了

下一篇:♣ 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