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2:36:34狐狸...

327




教練哭了...

很多事情還是...事與願違
也許是是注定好的`

雖然知道過程比結果來的重要
現在的我真的無法體會那樣的感覺
結果...
無法進全中運的失落...像打敗仗的兵回到學校

集合的話...
紹宇哭了...
國賜他也哭了
而我...眼框泛紅,感覺我沒有什麼資格哭
資格賽~我連下場的機會都沒有
讓別人決定我的命運,只能這樣...



下午的練習
我真的很想完全放掉
不想練的心態整個湧上來
這時候我能為了什麼?
吳鳳嘛?
上的了上不了,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獨招!我只能報吳鳳嘛?
真的很煩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看到紹宇 我真的差一點哭出來
真的很替他難過、惋惜
希望你再之後的獨招考,可以振作!!
還有體院呢!!! 上了也就發達了!!
22"89絕對不是你的傳說!
我相信你一定還可以跑到22"
而且會更快!!





謝謝教練對我們三年級的疼愛
看他這樣,我真的很對不起他
唉...謝謝你 教練




一、二年級的學弟們,希望你們加油!
別讓教練難過或是受到打擊!
他的成就感是由你們創造出來的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的意思
總之,以後國三重田徑隊的榮耀
交給你們了。

上一篇:青年盃第一天

下一篇: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