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3:32:13狐狸...

說明白

昨天在公車上

我的確有不想接電話

直到回家...

你又打來,我想想不可以在不接了

這樣就變我的錯了

我們就這樣聊了4分4秒

非常不吉利的數字


今天用簡訊傳了幾封

最後我沒回了

因為我怕又被說傳沒意義的(我已經被嚇傻了)

晚上回家的公車上遇到小詩

聊了很多,也叫我應該回簡訊或電話

回家就打給他了


互相了解對方心中生氣的事情後...

我們都非常不成熟的處理

我很抱歉懷疑過你

這是對朋友的非常不敬

我什麼時候變的那麼不相信你...自己真的很笨

讓你難過了...對不起


今天能在一次了解對方的想法感覺很好

希望我們友誼可以越來越好,不是越來越差喔




明白之後的感覺真好


CC




上一篇:高尚

下一篇: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