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2:07:28狐狸...

看完電影

今天

睡到12點

弟弟一直吵著我去看電影
(因為我之前說要帶他去)

拖到5點多才帶他去

看的是

我期待2年多的-蜘蛛人3

第三集的內容

打鬥比前兩集多好多好多

這集多了很多感動

啟發人的內心

一時的瘋狂

會上那愛瘋狂的感覺

卻失去良知

不要被邪惡沖昏頭了


最大的敵人是   自己


這集,哈利犧牲了

哈利是好人

他跟派克的對話也好幽默喔

只有好朋友才有的默契

真好

這場電影

讓我不是很開心感動

前年大家說好要一起來看的

如今只剩下我一個人(我弟除外)

友情已破滅


算了

蜘蛛人會拍第四集嗎

這集太震撼了

下一集會不會生不出來

這些交給那些外國人好了

我只能好好欣賞蜘蛛人的英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