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2:31:38麵包

倒數10天

畢業展

哈哈......(傻笑)

真ㄉ不知道該說神ㄇ???

只是覺ㄉ

好快

真ㄉ好快....

大家努力ㄌ很久很久

現在

把我ㄇ所有努力ㄉ成果

展出來

很不錯

也得到ㄌㄧㄍ不錯ㄉ成績

辛苦ㄌ

各位!!



我ㄇ努力ㄉ成果

感覺很華麗

整體看起來就是很美

哈哈.....(又在傻笑)

反正

就是很nice

拆件前ㄉ大合照

這次ㄉ畢業展

很成功

有ㄌㄧㄍ完美ㄉ結束

不會留下遺憾

畢業之後

有機會在一起合照ㄇ?

我也不知道

或許這就是畢業感傷ㄉ地方ㄅ

......
畢業展結束後ㄉ聚餐

充滿著歡樂ㄉ氣氛

很開心

但...

歡樂中

總是會帶點感傷

雖然

口中說著畢業當天絕對不會哭

但...

誰人保證

我也不知道

......

很開心

這一年來

過ㄉ很開心

沒有遺憾

許許多多ㄉ回憶

就像跑馬燈一樣

一幕幕ㄉ從腦裡快速ㄉ閃過去

回憶中

有難過

有開心

結束ㄌ

不難過....(我也不知道)

或許有一點

好ㄌ

戲總是有演完ㄉ時候

隨著不廉慢慢放下

就是該走ㄉ時候

離開時

不留下一絲ㄉ遺憾

才是最快樂ㄉ

散會

還有10天.....待續







2006-06-10 00:17:33

痾痾痾...
原來那就是你阿~”~

哎呀呀~~
虧我那天畢業展有從你旁邊經過說

嗚~~
終於見到你的真面目了=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