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8:39:03※酷酷≠賢仔※

玩酷



玩酷就是態度....

拋開偽裝ㄉ束縛....

就跟你說不要這麼做....

虛張聲勢不是主流....

玩酷就是態度....

相信你也是信徒....

帶你進入我ㄉ玩酷玩國....

我即將....

站上屬於我ㄉ巔峰....

也站上自信ㄉ巔峰....

oh~裝模作樣是否有點過頭....

oh~虛為其表沒自信ㄉ空洞....

oh~玩酷態度不是沒有風度....

oh~玩出真實不是在那擺酷....

你是否能夠聽懂....

我想我不用多說....

玩個精彩釋放拒絕....

平凡中ㄉ自我....

我就是我....

我不會遷就....

癲復傳統....

超越自己ㄉ巔峰....


上一篇:遊戲

下一篇:心ㄉ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