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3:58:24蛋白質〞

段落




進入了三月份了

離四技剩差不多70天吧

還有兩次模擬考

加油吧


最近的夜讀的情形還OK

昨天地瓜被老頭逼到一種境界

還是說地瓜笑點太低了

最近地瓜被我喊成MELON 瓜


今天

陪嘉暐去洗照片

他要求我答應

去到照相館 還要我進去弄 好吧

誰叫我最疼你了 嘉暐 ))死孩子

等照片洗好 又陪我走回去學校

我跟他邊走邊玩 真心的朋友很不賴


晚上

爺爺要幫我買晚餐

地瓜要五顆茶葉蛋 爺爺嚇到

還說吃那麼多做啥 哈哈哈

不過 我有幫地瓜解決一顆 至少短期兩個禮拜

姊姊跟瓜 應該不敢吃茶葉蛋


明天團照 該高興? 該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