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7:20:34蛋白質〞

『你就這樣離開 讓我很心疼』

今天

大家應該都有點低氣壓

老師的調酒課

先橋了一下昨天的事

結果

冒出了一句話

『我要先跟你們說對不起,我說話不算話』

我心想

該來的還是要來

『我只教到這學期結束,簽呈都寫好了』

不意外

之前都有在暗示

只不過都不以為意

聽到時

心裡有一個字形容

『酸』

兩年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以三年為基準

兩年就等於快到達終點了

老師卻在這裡踩了煞車

而我們卻只能不斷的往前走





還以為

我們可以三年的過完

還以為

我們可以一起去畢旅

現在

沒有以為了

存在的只是一絲絲的不捨

老師說

她有她的夢要去追
她有她的夢要去完成

這時候
我們真的就不該自私
就只能
祝福著

而我們呢



夢在哪




還不知道

上一篇:靶被我打了???

下一篇:活動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