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3:22:48

好久不見

很久 好久沒來這ㄌ 剛從ㄟˋ先生那飆車飆過來

趕緊打掃一下我ㄉ報報台 

今天回來家裡 有閒時間可以來發發報 哈哈

現在跟我家這隻住在一起 雖然才住一ㄍ多月 不過 我也不知道

要回到我家 看不到他 心情就會很煩 也不知道自己在躁鬱蛇ㄇ勁

看不到他就很怪 像上ㄍ禮拜 早上要起床上班

我睜開眼 還下一跳說我睡在哪 ㄟˋ先生怎ㄇ不見ㄌ

清醒後 原來是我回家睡 難怪不一樣

習慣有他睡在我旁邊 習慣兩ㄍ人ㄉ相處空間

習慣邊看電視邊偷喵他打電動 看著他煙一根接一根的抽

習慣下班就坐他髒稀稀ㄉ小黑回家 哈哈

習慣一起睡覺 一起買東西 一起作好多好多事

但習慣並不代表厭倦 而是我享受這樣ㄉ兩人生活

有他在 有時候作蛇ㄇ事都特別開心

雖然沒有蛇ㄇ大驚奇 或者很特別ㄉ生活

但這樣我已經開心ㄌ 至少現在我能跟我愛ㄉ人在一起

很多時候 我們都必須去調適我們彼此之間的那種互動

我想 這是每對情侶都會出現ㄉ問題 不只是你我

愛情就像分ㄌ三ㄍ時期 熱戀期 過度期 穩定

好好握住你想要ㄉ那ㄍ人 重要ㄉ是 愛情觀念最好相同

才不會讓自己留下遺憾 跟ㄟˋ先生再一起一年又五天

多快 想想去年ㄉ我們才剛在一起

今年ㄉ我們 已經可以住在一起ㄌ  是 我愛女生勝過於愛男生

愛女生之外 我更愛ㄟˋ先生

不敢太黏你 不敢太依賴你 深怕你感到厭煩 不是我絕ㄉ你不可靠還是怎ㄇ樣

而是不想給你額外ㄉ壓力 懂嗎

哈哈 明天又可以見面啦 我要趕快去睡覺覺ㄌ

同居生活即將啟程!!

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