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16:37:16mvk954hcl3o7

鄭嘉穎最愛小黃人 被喊“叔叔”心碎瞭- -國內外最新新聞資訊-北國網新聞中心

html模版鄭嘉穎最愛小黃人 被喊“叔叔”心碎瞭- -國內外最新新聞資訊-北國網新聞中心
由鄭嘉穎、林源、袁弘、蔣欣、喬振宇等主演的玄幻大劇《婕斯

華胥引》目前正在江西、四川衛視熱播,騰訊視頻全網獨播。飾演蘇譽的鄭嘉穎,因為造型和角色改編問題被推上風口浪尖,他坦言,“接戲的時候隻看瞭劇本,蘇譽的年齡和性格,我是看瞭小說之後才知道的,但我看小說的時候戲已經拍瞭一大半瞭,太晚瞭。 ”日前,正在橫店拍攝《太極宗師之太極門》的鄭嘉穎,晚上10點下瞭夜戲之後接受媒體微信群訪。這種有趣的采訪形式,“十三爺”袁弘早已玩得很婕斯

溜,對“八爺”鄭嘉穎來說卻是“人生第一次”。藍劉海咋回事?“起初照鏡子我也是懷疑的”如果你對鄭嘉穎的印象,還停留在《步步驚心》裡那個溫潤如玉的八爺,抑或是《天眼》裡睿智冷靜的司徒舜,那接下來的文字一定會讓你驚訝。《華胥引》開播後,網友的吐槽主要集中在第一、二集的劇情改編和演員造型上,尤其是鄭嘉穎飾演的蘇譽腦門上那撮藍劉海,令眾人直呼“要和造型師談談”。“老實說,試造型的時候,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也是懷疑的。”對於記者的提問,鄭嘉穎也是有話直說,“古裝造型我肯定不會比造型師還懂,而且《華胥引》的造型師是《甄嬛傳》的造型師。”至於劇情改編,鄭嘉穎坦言,接婕斯

拍時他並沒看過唐七公子的原著,而是直接讀瞭劇本。“導演跟我說,不用看原著瞭,因為改編得太大,直接看劇本就好。直到戲拍到一半,我才有空惡補瞭一下原著,我知道這下麻煩瞭,原來蘇譽是這個年紀這個樣子的,要是先看過小說,我不一定會接這個角色,但為時太晚。”有網友直指林源太醜,配不上鄭嘉穎,“蘇譽”倒是很護著“小公主”,“林源做事很用心,心地善良,看到網友對她的評價蠻難過的。現在的人很多時候隻註婕斯

重外表,我希望網友們能高抬貴手。 ”“八爺”原來會賣萌!“你們叫我叔叔,我心都碎瞭”鄭嘉穎在內地接拍的戲不是古裝戲就是年代戲,人物也多為深情款款的性格。事實上,據其身邊的工作人員透露,生活中的鄭嘉穎反而像《怒火街頭》裡雅痞的law霸多一些。本次微信群訪是鄭嘉穎“人生中的第一次”,工作人員之前拜托記者們“溫柔相待”。沒想到聊著聊著,鄭嘉穎婕斯

自己底線全開,百無禁忌。例如,當有人問他覺得和比自己小很多的女演員合作會不會別扭時,他說:“我女朋友比她(林源)還小哦。 ”有人問他想沒想過轉型當導演,他拿星座開涮,“你們不知道TVB有些電視劇是我導的嗎?但我不能長時間當導演,因為會瘋掉,我是獅子座,脾氣比較火暴。 ”還有不少人提到TVB一些經典劇集,稱自己是看著他的電視劇長大的,鄭嘉穎又作受傷狀,“我想請問你幾歲瞭,你叫我叔叔,我心都碎瞭。 ”林源曾透露說,“鄭嘉穎就是一個大男孩”。的確,46歲的鄭嘉穎心底好似住著一個大男孩,現在他最喜歡的玩具是小黃人,即便在橫店拍戲,也擺瞭一套在酒店房間裡,甚至在微信群訪期間還發瞭一張與小黃人的自拍合影給記者。順便說說有意參加真人秀不惜甩掉偶像光環這段時間裡,內地電視圈各類真人秀風起雲湧。問到鄭嘉穎這方面的打算,他說之前已經有好幾檔真人秀找過他,但正好他都在拍戲時間沖突。“我本人的性格外界都不是很瞭解,真人秀正是一個好機會讓大傢瞭解我。 ”有記者“不懷好意”地給他發瞭一張孫紅雷《極限挑戰》女裝照片,沒想到鄭嘉穎反而更興致勃勃,“要是我也不會介意啊。孫紅雷的照片其實蠻漂亮的,明知道真人秀就是這樣那就豁出去吧,要不就不要參加瞭。 ”半島晨報、海力網記者夏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