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0:05:51♥May♥

想展翅的女孩-她將變成我們的朋友

-ㄟ你們有方法了嗎??(ㄚ比說)
我有我有......每個人爭先恐後的說
-嘿嘿嘿~慢一點(詩織)
-好~~~~~~~~~~~~~~~~~我~~~~~~~~~~~~~~~有~~~~~~~~~~~~~~~了(奈神紫慢慢的說)
-ㄚ紫!!(詩織生氣說)
-好!對不起
-這個方法如何?(翰威說)
-我們假裝陵慕 翡翠有姐弟妹.....她應該就會開朗了......(翰威說)
-如何約她??(秋雛)
-你真的笨到不行行耶~烈焰他不是愛慕詩織然後就利用詩織去撒嬌拜託他給我們用廣播器coll陵慕 翡翠就萬事都ok啦~蠢豬~(翰威說)
-詩織你演妹妹,秋雛你演姐姐,奈神紫演媽媽,我演爸爸(翰威說)

-烈焰~拜託你中午借廣播器中心~(詩織)
-不行~除非......(烈焰)
-除非怎樣??(詩織)
-答應跟我約會7星期(烈焰)
-喔~~好吧~(詩織)
到了午餐時間......
請3年B班的陵慕 翡翠到活動中心旁的花園你父母再找妳
-好了!(烈焰)
-學姊你別忘了喔~(烈焰)
-好~~(詩織)
烈焰把門關上大家把鞋子不約而同的丟向門......
-噢妹妹呀~我好想你喔~~
-我...認識你嗎?(陵墓 翡翠說)
-噢~姐姐好久不見~
-我是因為工作而住在佛羅里達洲呀
-我是因為留學才到美國呀
-現在我們回來了開心吧
-翡翠,抱歉~我們都在忙工作才忘記你的~對不起
-是朋友告訴我們的
-朋友?
-嗚烏嗚嗚嗚嗚嗚~我好感動喔(陵墓 翡翠)
-咦?你們4個還沒去呀??(ㄚ瑋)
-嗯!對呀
-哇~真的是有姐弟妹耶!!
太好了
-咦~是你們,真是謝謝你們~(陵墓 翡翠)
-我們~難道是ㄚ比說的~
-對呀就是我看來你請定我啦~哇哈哈(ㄚ比說)
-吼~(詩織說)
大家都笑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