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0:08:49♥May♥

想展翅的女孩-一個安靜的轉學生

-詩織學姊,我們回家吧~~(烈焰興奮的說)
-喂~~詩織,你哪時招來這隻蜜蜂呀?(雛乃說)
-我自己也不知道,他突然打電話到我家,約我出來呀~~(詩織無辜的說)
-不了,烈焰,我和朋友約在”丹堤卡爾斯”咖啡館~~(詩織說)
-這麼巧,我們的約會地就在那耶~~(烈焰更加興奮的說)
不會吧~~~~~詩織在心裡說~~
到了”丹堤卡爾斯”咖啡館~坐了一陣子~~
詩織看了看時間......
-咦5:00了喔~~(詩織說)
-嗯~~對呀(奈神紫說)
-我該回家了~~再見!!(詩織說)
-等等~~我送你回家~~(烈焰說)
-謝謝~~(詩織說)
到了隔天......
叮咚叮咚~~
-老師來了~~
-起立!敬禮!坐下!
-嗯.......各位同學為什麼沒開燈呢??(老師說)
-呵呵~~就算不開燈也一樣”亮”呀(奈神紫竊竊私語的說)
-呵呵~~(詩織笑了一笑)
-哦~~我們班有位轉學生,聽說她是富家豪女喔,我們歡迎他吧(老師說)
哇~~男生驚叫連連
-請自我介紹吧!(老師說)
-嗯......她平常很少開口,我來幫她介紹吧~~
-她叫陵慕 翡翠,從愛之縣轉來的,聽說她家的企業可是橫跨整個日本喔~~甚至連亞洲.阿根廷,拉斯維加斯甚至連慾望城市紐約也有喔!!(老師說)
-大家好~~(陵慕 翡翠說)
哇~~男生驚叫聲更加的大了~~
哼~~男生真是死色胚,標準的色胚.......(女生說)
-喂,詩織~你不覺得那個陵墓......甚麼來著的,她太囂張了!(奈神紫說)
-不會呀~~我倒覺得她有點可憐~(詩織說)
-她一定是沒有兄弟姊妹才會這樣!!(詩織說)
-啊~你還護著她(奈神紫說)
-啊,不然我們組一個讓她開朗會,好不好(詩織說)
-算了跟你說也沒用(奈神紫無奈的說)
-好你們先這樣@*】【〕〞※””}◎’★※§§○○|‥》《】【〕‧〔{。、
-ΟΚ~(詩織說)
-ΟΚ~(奈神紫說)
你先連絡ㄚ比,秋雛,洛倪,翰威和ㄚ瑋......叫他們集合到體育場前的秘密花園......
然後在想要怎麼約她......
-喂,阿比喔~~你在幹麻??


-喂,ㄚ比喔~~你在幹麻??(奈神紫說)
-喔~完成刺青的設計圖呀~~找我幹麻?(ㄚ比說)
-就是雞婆織她要幫那位陵慕 翡翠開朗啦~~(奈神紫說)
-啊~~她竟然要幫那位囂張小姐啊(ㄚ比說)
-啊~~
-啊~~對不起
-好啦~~我知道了掰(ㄚ比說)
-等一下,你要聯絡一下秋雛,洛倪,翰威和ㄚ瑋叫他們到體育場前的秘密花園......
-喔~~掰(ㄚ比說)
就這樣一個傳一的到了那個秘密花園
-你很麻煩耶~~(他們說)
-好啦~要不然完成之後”丹堤卡爾斯”咖啡館慶功嘛~(詩織說)
-喔~~那還能接受~~(洛倪說)
-那我喝......低卡咖啡(ㄚ比說)
-那我吃巧克力粹片聖代喔(洛倪說)
-那我喝200c.c咖啡好了(ㄚ瑋說)
-那我吃無骨牛排雙份(翰威說)
-哇~你當我是大財主唷~~(詩織說)
-這樣花一花可能要花我4個月的零用錢耶~(詩織說)
就這樣一直吵呀吵的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