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1:53:44♥May♥

想展翅的女孩-意外的愛情,對象錯誤

-哈~~早呀~~(詩織不知情的說)
-已經不早了~~(雲天諺說)
-咦~~你起床嚕~(妹妹浩菁說)
-我怎麼在這裡??(詩織說)
-你因為被色狼攻擊,而昏迷我們原本要把你揹回你家,可是我們不知道你家~~
所以就把你揹回我家了~~(雲天諺一五一十的告訴詩織)
-喔~~(詩織傻離傻氣的說)
咚咚,門傳來了一振敲門聲
-兒子,她醒了嗎??(雲天諺和浩菁的爸爸說)
-嗯~~(雲天諺說)
-拿去吧~~(雲天諺說)
-這是什麼??(詩織說)
-喔~~拉麵......(雲天諺說)
-@@拉麵!?看起來好像......很奇怪耶~~(詩織無言的說)
-雖然很奇怪但是,味道卻一級棒喔!(妹妹浩菁說)
-嗯,哇~味道真的超讚的耶~(詩織驚訝的說)
-你看吧~~(浩菁說)
-咦~對了你家在哪??(雲天諺說)
-喔~~我家在芙徳十字路口轉角的一家首飾精品店叫”水晶之戀”
-喔~~那一家(雲天諺說)
-我開車送你好了!(雲天諺說)
-咦?你平常怎麼不開車到學校勒呢??(詩織說)
-喔......因為平常我都撘電車(雲天諺說)
-喔~~(詩織說)
-哇~好酷喔~~(詩織驚訝的說)
-嗯......上車吧(雲天諺說)
-咦~我在你家怎麼沒發現伯母呢??(詩織說)
-這問題我不太想回答!(雲天諺說)
-喔~這樣呀~(詩織說)
-我家了~再見~(詩織說)
-掰掰(雲天諺說)
-你回來了喔!(媽媽福子說)
-嗯,我先去睡了喔,晚安(詩織說)
-晚安




到了隔天
......
叮叮叮叮~
-喂~~請問你要找誰?(媽媽福子說)
-我要找詩織
-詩織,找你的(媽媽福子說)
-喔~~來了(詩織說)
-喂~~你是......
-我是誰不重要!!
-喔~~找我有是嗎??(詩織呆呆的說)
-我想跟你約會......
-@@(詩織無言)
-地點在火車站前的阿菈菈德雅斯廣場見面吧!
-時間中午12:00喔
-喔~~(詩織說)
詩織穿好衣服了~~到阿菈菈德雅斯廣場了!
-咦~都11:57分了都還沒到~~真是的~(詩織氣呼呼的說)
-算了前面有一家書店去逛逛吧!(詩織說)
詩織到了”鴨鴨書店”
-哼哼哼哼~(詩織哼起歌來)
碰~詩織撞到人了!!
-咦~你不是詩織嗎?(雲天諺說)
-你怎麼沒到阿菈菈德雅斯廣場呢?(詩織氣呼呼的說)
-我幹麻到那呀??(雲天諺無知的說)
-那約我的人是誰?(詩織說)
詩織走出鴨鴨書店......
-該不會是那位吧??(詩織說)
-請問你是藤島詩織嗎??(約他的人說)
-嗯,我是(詩織說)
-你好我是你的學弟A班的宗川 烈燄
-我知道你是戲劇社的社長......(宗川 烈燄)
-所以我喜歡你起你和我交往學姊(宗川 烈燄)
詩織無言以對了
下集待續
心穎 2007-11-04 10:48:29

期待下一集,寫快一點,Happy!!!!!!!!!!!

版主回應
哇哈哈哈~~
小說我是一把罩的~~
下一集我已經出了呀~~
2007-11-05 08:34:40
★genius♀小乖乖☆ 2007-10-27 15:32:26

呵呵~
新小說捏~
我是第1個人來留言捏~
加油喔~

版主回應
當然
我會加油滴~~
2007-10-28 1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