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7:32:20♥May♥

趣事一籮筐-又是蝙蝠......

媽呀~~
又是蝙蝠~~
而且這隻比較大的說~~
那該不會是上次那隻小的媽媽吧!?@@
那我不就是元兇.......
----------------------------------------------------------------------
昨天22日飛來了一隻......
我也不知是打哪來的~~
我和姊姊全副武裝~~
準備跟蝙蝠大戰一場......
我們揮呀揮的~~
牠不停繞呀繞的~~
----------------------------------------------------------------------
這次的蝙蝠有夠難對付的~~
牠不停往上飛~~
我們揮呀揮的......
我每一次都差一點會到牠......
結果牠在之前的電腦室繞呀繞的......
----------------------------------------------------------------------
啊~~~~~~~~~~~~~~~~~~~~~~~~~~~~~~
我不停的叫呀叫的......
我的喉嚨痛死了~~
姊姊也在叫......
我在餐桌那.....
姊姊在櫃子那......
揮呀揮的......
----------------------------------------------------------------------
到了晚上要睡覺......
我一直拜託姊姊陪我上去......
可是她都說"不" !
我只好揹書包,拿課外書,和掃把......隨時隨地準備應戰......
----------------------------------------------------------------------
就這樣......
星期一閉幕了~~ˊ ˇ ˋ

上一篇:800公尺4圈

下一篇:我的12歲生日

色色a王子 2008-05-31 08:07:10

挖...你還好吧...
不要怕!哥哥來了!(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