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9:13:59♥May♥

趣事一籮筐-小小蝙蝠

昨天早上起來......
我打開燈還沒看到蝙蝠,可是去上一下廁所......
一出來我就看到了一隻東西在飛,結果......我以為牠是隻小鳥,看了一下......
哇~~是隻蝙蝠牠朝我著攻擊了!!
我就上樓梯討救兵......
媽媽下來了,她叫我關掉電燈,打開門,可是牠呀~怎麼趕都趕不走呀......
牠還在那飛呀飛呀飛的繞來繞去......
過了沒多久原本以為蝙蝠飛走了......
牠又撞燈管又撞牆壁,甚至連門也要撞........
下午......

我媽媽載我會來,我問:「媽媽,那隻蝙蝠飛走了嗎??」

媽媽說:「早就飛走了啦!」

那我就安心回到家了
到了晚上到垃圾......

姊姊也回來了......

我在用電腦......

姊姊在看『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

突然,看到有東西在飛.......我轉頭看沒有呀......

第二次看到,轉頭看出來了,姊姊已經拿起掃把揮舞著......

到最後我也加入戰局.......

我們姊妹倆揮呀揮的......

蝙蝠不顧我們,牠還繼續繞呀繞的......

突然,啪的一聲姊姊打到了那隻小小蝙蝠了.......

姊姊蹲了下來......

她叫我去處理一下......

我也不敢,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我看了一下牠,牠在第五階梯......

我拿起畚箕把牠掃下來......

一坨黑黑毛毛的.......

看了就覺得反胃......

我把牠轟了出去......

星期五就這麼閉幕了=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