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0:26:47沒存在感ㄉ那個

陳綠茶阿廷的生日會~

歐歐歐歐歐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今天是阿廷的生日會啦!!
從11點就跑到錢櫃去唱歌
超多的人都跑來了
阿美啦、張俊偉啦、阿達啦,當然我們這些老班底是一定要在的啦
我們男生一直在飆高音
結果都破音
超智障的
不過我終於唱到"討厭紅樓夢"啦
爽阿~~

下午又跑到福和國中去打球
對我來說中球不是重點
重點是長高
所以
基本上我是上場去亂的= =
不過我一開始真的有認真打的啦~.~

後來大家各自回家
我跟阿廷就一起去吃麵
就回家啦~

還真是懷念呢
只是
當然每個人還是有每個人的心事
不說
大家也都能了解
這就是我們國中絕佳的默契吧

唉......
是不是像廖gay說的一樣
很快樂,但好不真實....
好像國中那種生活在也沒辦法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