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4 14:35:40Bacteria

314情書

親愛的豬:
展信愉快!很少寫信給妳的我,現在卻有滿滿的情感跟話語想跟妳說。妳常抱怨我都不會寫寫信給妳,哪怕是幾字、幾句的,這該歸咎於我懶嗎?還是說我不擅文字的表達,還是說自己懶好了。昨天在M家,美其名說是陪老朋友聊心事,卻讓我更了解更明白妳對我的情感跟自己對妳的在乎,妳老是說我是個黏皮糖,黏東黏西,黏前黏後的,就是要黏著妳,連睡覺也是黏在妳旁邊,我就是離不開妳嘛!
昨晚問妳:明天是314要如何慶祝呢?妳說:都老夫老妻還慶什祝啊?我回頭看妳,妳的頭髮是盤起來的,心裡有種不捨也泛著甜蜜,很想把妳擁入懷裡跟妳說:讓妳受委曲了,我欠妳好多、好多。以情人來說,我不是個稱職的好情人,我都在想,要不是我長得夠可愛(哈哈哈~自戀中),我怎麼會得到妳的情感呢?妳覺得呢?當我安靜的時候,妳卻覺得我腦袋不知道在幹嘛,其實我是在沉思啊!(提出反辯)我有在動腦筋的...
嗯!思緒又被打斷了......
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