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2:03:36阿Mo♡

♥呵.

今天好不正常
跟朋友聊了一小下
寫文章那種思維那種FU*他回來了





可是真的好不習慣

或許我有勇氣替別人給點意見 但是就是不能給點自己意見勇氣些



曾經曾經送過很多人很多話






自己卻從來只是堅守著一句自己座右銘
"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


我真的懷疑是真的嘛?



或是在感情上感覺上不是


"思念如潮水"

感覺就是這樣讓我靈感源源不絕

呵或許是吧



不過
"可以當的了別人的愛情諮商師 卻不能當自己的"




"維持平衡沒人可以做得到 只能看是哪種方式對自己比較好"


我只知道


原諒別人過錯很偉大也很了不起
可使原諒自己變成了一種解脫


或許最近哥們姊妹淘都是受到感情的事情煩惱吧



不經讓我多想了一些

或許是藉口 或許是不甘自己寂寞 可是總是有他自己的理由


你說是吧?





下一篇:♥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