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15:47:44pingouin

一個可以放心休息的地方

很累

有時搞不懂

為什麼總是讓自己的心好累好累

像是兩個自己互相拉扯

我很想要我行我素的只做自己開心的事情

我的人生不過短短幾十年

也許再某次有輕生的念頭後

連幾年都不到

卻又矛盾的想要扮演好自己該扮演的腳色

總想著做著自己不開心的事情

卻讓很多人開心

這樣不好嗎

人生不就是不停的成全別人

然後獲得別人的肯定與認同

我也想讓自己溫柔點

想讓自己體貼點

想聽老哥的話

男人總有逢場做戲的時候

該給他的空間要給他

可是說的簡單卻做的難

有沒有一個可以讓我放心休息的地方

讓我充充電

好讓我有動力繼續下去

結了婚不是應該是一個家

那我的家呢?

 

你說

結婚是心死一半

那在結婚前已經死一半的我

結了婚我還活著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