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3:38:45Gin

『妄想曲』



我猜
大概是我太偏激
說得總是太滿

真正認識一個人
不是自以為的第一印象
更別說什麼直覺

短暫的稱兄道弟
以為這就會一輩子



看清人心是需要時間的
我不想搞那麼多花招
真誠對人並不難
但看得順眼卻很難

默默的瞭解
這世界不單純

人隨著成長
心也跟著難以捉摸
每個人的觀念不同

要懂得虛心接受
我的認知並不是妳的道理
我的世界也不是妳的生活

志同道合哪有說得那麼簡單
封閉自己的世界
說得總比做的輕鬆
沒有人只靠一張嘴過活的
實際行動遠比坐著等死好多了




我永遠都不會相信
你一輩子都有人幫你打理好



我等著你
用自己的行動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用自己的雙手去賺



人生沒有第二個備案
沒有永遠都讓你都在準備


針對一個人沒有意義
因為這種人世界上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