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12:48:22故障

健康資訊由我愛人提供

以下內容是我愛人提供:)

我愛人最近在學茶道 所以大家可以參考

還有我跟我愛人都喜歡喝普爾茶

可是很多人很不喜歡他們說有一種發霉的味道

但是真的很好喝呀 哎他們都不懂

My Lover said:

Tea 有分全發酵 重發酵 中發酵 半發酵

Black tea 是全發酵的tea

媽媽說女生喝全發酵的tea很好

所以女生喝black tea好

當然不是外面那種阿

因為外面因料店的black tea糖分太高了

要喝沒有糖的

可是全發酵tea不能減肥阿

像綠茶就不是全發酵的

可是他們可以減肥

為什麼沒有可以減肥又對女生好的tea呢

原來普爾茶是全發酵的茶

可是它的減肥功能沒有綠茶那麼好

今天媽媽說:瑪丹娜說可以吃可是一定要運動

呵呵呵

很好笑

很像瑪丹娜說了什麼名言一樣

而且瑪丹娜也還在

呵呵呵

很好笑



ㄏㄏㄏ我喜歡看我愛人的部落格因為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