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01:49:53故障

誰說沒有文章的呀!來講一下呂秀蓮好了

"其實我覺得呂秀蓮他...沒有錯

我們應該不能這樣對待一個為台灣下獄的民主鬥士"

鬥你個頭!我還黃金聖鬥士星矢咧

有沒有想過一個人做對了一件事

就可以底十件錯事嗎

雅虎的新聞還真棒 雅你個頭虎你老母

看看佛家說的有多好

業跟你所積的陰德是互相不相關聯的

不是你做了一件好事就可以做一件壞事

呂秀蓮你這個豬腦袋 我相信你的出發點是好意

但是接下來的行為以及你為了你的錯誤所說的後面語言

你可就太沒腦子了 不知道是你老了腦袋不靈光了

還是你長的太像神經病 所以需要偽裝一下

如果是這樣我想你可以跟張藝謀先生討論

下次演一部我愛越南神經病好了

說不定會大賣喔

還說原住民不是最早的族群

我們都不是台灣的主人

台灣最早的主人是藍綠藻 或是台灣最早的主人是宇宙中的小隕石

媽的 畢竟你來到台灣以前原住民們已經比你活超久的一段時間了

當大家都在救災的時候你他媽的只會放馬後泡

不是因為你長的醜所以大家愛講你

不過這也可能是原因啦

是你講話實在不經過腦子 看看別人的總統講話多有智慧

該不會是他們本部裡的三寶所傳染的吧

說到那三寶 實在低級的出名 還打著本土直率當標語

要票的時候就說原住民同胞是台灣的主人

現在才要別人移民 要移呂阿花你不會自行移到越南呀

那才是你的故鄉呀

算了我想睡了機會難得

呂阿花我真的覺得哪天你走在路上被蓋布袋 不要怨恨

因為這是你的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