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2 17:38:12故障

大四囉

好久沒有來這裡寫東西了 大四了 好老呀~

最近我愛人一直說我長不大 很像小朋友

當然你們絕對感受不到 因為我只對他是小朋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點比較符合標題的東西

大四了我有一種很緊張的感覺

但是我還挺愛的

就是開始準備研究所還有畢業學分戰

這感覺很充實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愛人得在高雄陪爸媽

突然覺得有點小落寞

最近朋友們都好疏遠(系上的)

我想大家都在忙吧 口氣變的沒有禮貌

態度變的比較冷淡

anyway 我想這一切會好起來的

不過有壓力的感覺挺爽的

今天跟親愛的道別 還真的有點鼻酸

一想到這兩個月半見面的次數變少就覺得有點酸

不過親愛的說 兩個月半很快就會過去 我想 也是吧

如果把自己弄得忙一點我想很快就過去了

大四了老了 路上看到一些小朋友立蛋覺得很好玩...

老了

也帥了哇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