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01:14:56

算了

我什麼都不知道
一點也不瞭解妳
只是個自以為是的白痴而已

也許吧
就是因為你什麼都不說
我只好用猜的


你割了我的心ㄧ刀
一點點紅色和很多透明

沒有關係
我沒有資格決定任何事情


我只是討厭你丟掉我

我已經很獨立了



我以為我們是朋友
我想要繼續做朋友
可是你要走了
我太多事了
我太多餘了
隨便你怎麼說吧



反正我 誰也留不住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個樣子



妳要怎麼做就隨你去吧隨你去吧隨你去吧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也許我早該料到會有這麼一天
也許你的絕望比她還深
要恨妳也太誇張了
反正只是有一點難過罷了
我想幹麻就幹麻
妳也不必為我負什麼責任
妳就好好過吧
如果不屑我的祝福那就算了忘記它吧

當我沒存在過
你高興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