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03:27:28

帳21

這陣子
過得好幸福喔~~~~~~~~~~~~~~^++++++++++^
跑去住在超級好客的兩個人---緣兒跟少爺家裡
被這雙親切美好的人陪伴著
每天吃很多緣兒煮的好菜
跟少爺聊些有的沒的 看少爺的書跟vcd
晚上窩在她們旁邊睡覺...
狗狗妹妹也來撒嬌湊熱鬧..狗狗小虎站著打瞌睡..半夜打呼..= =
彷彿嚮往已久的家庭感覺..
爸爸媽媽?
應該說是兄弟姐妹的大家庭~
昨天小橘跟小可來拜訪後更有這種感覺
雀躍的小可有令人心情轉好的魔力~
大家一起去唱歌
大唱"轉吧七彩霓虹燈"順便瘋狂的跳來跳去...哈哈

緣兒唱台語歌情感太豐富
聽了讓人想哭....
小橘唱歌也自有一番味道
少爺...上海話京片子輪流來.~這傢伙以前一定是個愛玩鬼..
不然為什麼會這麼多?
小可好像是我們幾個唯一聲音甜甜的女聲耶..
結果唱對唱都只有小可可以唱女聲..
少爺也可以唱..可是她一唱女聲就有鼻音..~
好像第三個楊乃文.[二號是Taco,一號是楊本人...]

好喜歡大家喔..
我在大家身邊當快樂的小孩子..
心裡覺得溫暖....:)
好想搬去跟她們一起住喔...
可是這麼一來得要先有駕照.機車.家具.錢!!!= =
哼...要去考商學院嗎媽的...

兩點去睡結果竟然想著大家笑著醒來
睡不著..寫寫散亂的報台..
明天跟蔓姐.親娘分別吃過飯敘過舊就又可以去住了~
要整理緣兒搬回來的東西~~~~~~~~~~~~~~
啊完了這幾天我的心已經整個被買走了
好想念她們兩個喔~~
再這樣下去我不住她們家會得homesick....(汗)

----

最近都聯絡不上Josh
不知道他過得如何~?
本來說要找他一起去拜訪緣兒跟少爺的...
Josh寶貝看到請回覆~

----

今天晚上本來要跟宛.鐵.宇.茹見面的...
偏偏她們去唱歌的時間跟蔓的合唱音樂會一樣~(怒)
結果一個也沒見到..
我好失望喔~~~~~~~~~~~~~~~~~~~~

----

有人說要幫我徵伴喔?
我真的有想了一些條件...(汗)

1.喜歡文學.文字
2.允許我擁有自己的個人空間,可以接受我重朋友..
3.精神年齡成熟
4.活潑率真or搞笑.
5.可以了解我的黑暗面...(這個好像無從測試嘛= =)
6.愛好文藝或學術有相關的興趣...或其他個人興趣..
7.最好是女生,tp不限
8.以後要很愛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