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05 12:58:00Gezcie

沒脂肪骨頭的收穫



舊金山,加州.
已經算是一個不冷的城市了.但是對於我這個沒脂肪的一把骨頭來說,還是冷颼颼.加上兩天前開始的這個感冒,我已經感冒了兩次了,但我來舊金山也不過才四個月而已.過了一個感恩節的假期,沒有去哪玩.感恩節後的那天,全美國的東西都大降價,跟小貞貞去shopping也什麼好東西都沒買到,唉....在這裡真的是什麼收穫也沒有.

要認真的想想嘛,也不過是變的比較會莊笑維而已.就算聽不懂阿美在說什麼,以前都被嚇得忘記自己姓什麼,現在也會ya..ok...that's true...的跟著附和.

還有嘛..就是視譜即興演奏的程度提高了.跟小貞貞被學校派去老人院或醫院表演,都是到了當場,在老人們眾目睽睽之下,小貞貞才不急不徐的(她裝優雅)拿出我從沒看過的的爵士鋼琴譜,隨便翻了一頁,就開始彈了.我只好硬著頭皮,使出我被Ivonne稱讚像是Kenny G 的轉音技巧(雖然我不覺得那是稱讚阿!),也都還唬得老人們一楞一楞的,還有人跟著唱咧~

嘿嘿..(得意)

再來,我現在都在天黑前就回家窩著,如非要事絕不再步出家門一步.(我媽知道了一定會殺雞來拜神).因為阿,這裡白天跟晚上的氣溫差很多,晚上真的是太冷啦~ 而且我也改掉了以前柏蒼說的貴婦休閒活動-喝下午茶 的習慣.所以省了很多錢囉!(媽阿,用素果謝神就好了啦)

咦?這個應該算是收穫吧!

哼..不管,這個也要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