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18:21:21寶貝呆

奪天書 The Book of Eli

 

這部片沒有一幕是冷場的!!

演員的演技大精采讓你稱讚!

整部片灰色調的感覺與結尾的彩色 讓你明白這一切不是只有宗教而是人自己對自己的堅持與信念!

 

若你想看精采絕倫的英雄片,那你就不要看這部,你會覺得難看

若你討厭有人跟你傳教,那你就不要看,你絕對會覺得浪費錢

 

我沒有宗教信仰,朋友說要看這部片的時候我也對這部片沒印象

兩天在電影院看了五部電影,包括大賣的艋舺,娘子漢大丈夫,波西傑克森等片

大賣的艋舺都有部分讓我覺得有點冷場的地方(有些敘述連結的地方太過冗長)

其他四部片只有娘子漢大丈夫也沒有冷場(但是演的真的有點噁心...兩個guy囉)

這部片有丹佐華盛頓的地方 都很精彩 他的演技真的超棒的!

雖然有點太神了,但是最近的英雄片不是都這樣嗎? (主角每次打來打去都沒受傷)

前面就覺得有點怪怪的,看到結局會恍然大悟,就跟摩西之類的神話是類似的感覺當然神的僕人都是偉大的!!

可是屏除傳教的意義不說看兩個男主角的演技就覺得很過癮,片中女主角倒覺得還好,我想他應該是因為長得像安潔莉納才能當女主角吧(因為女主角我不熟) 女主角的媽媽倒是演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