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8:03:07小峰

聚唱

奇怪了..明明才上各月21號大家一起去唱歌..怎麼感覺一下子就隔了很久很久的感覺阿...現在感覺時間過的越來越快ㄟ..真的好可怕..今天來唱歌人數剛剛好是我訂包廂的人數10人ㄋ..不多不少剛剛好..ㄎㄎ..
這次約的人有些彼此都不是很熟識ㄋ..又加上有些妹妹比較安靜..不過至少有感覺到大家都很開心啦!
照片中人物從左到右:小謝.麗婷.小戴.我.程峰.小喵.小龜.丁寧
程峰跟丁寧合唱唷..
小喵小戴還有我的合照...
換小戴跟丁寧的合唱曲..雖然上各月沒多久之前的事情..但是我卻忘記她們合唱什麼..不過我有錄一些我們唱歌的影片啦!歡迎點下面的連結去我無名看唷
我.致瑩.小謝.麗婷..
感覺致瑩這張照片好像加菲貓喔..真可愛ㄋ..
程峰你跟小喵講什麼秘密阿.為什麼小喵的表情那麼經典..
程峰跟小龜還有小戴的合照..小龜縮著頭還滿好笑ㄉ
小喵跟小龜的合唱..跟美女小喵合唱到一半的時候小龜很不好意思的說要讓給程峰唱..我有錄下唱歌影片可以點到無名看唷
小戴.我還有程峰
全員到齊拍一張囉!..不過還少一個人在裡面那就是阿哲..阿哲幫我們照相..
最後要跟大家說的話
致瑩.小謝.麗婷:大家很高興認識妳們ㄋ..下次跟我們出來不用不好意思啦!大家都很好相處唷!
小戴:這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下次在一起約吧^^
程峰:以後你比較忙了!但是有聚會我還是會跟你連絡.反正再忙也要喝杯咖啡麻..
小喵:絕得你很幸福ㄋ..常常出國去玩..希望以後可以約大家一起出國玩^^
小龜:每次約你出去玩都可以鬧你..就增加很多樂趣ㄋ..
丁寧:這天真的感覺的出來你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回到家睡覺應該都會笑吧

唱歌的影片都放在我的無名唷↓↓心情不好的人不建議看因為很瘋狂而且有點吵又不好聽
http://www.wretch.cc/album/musicf821
再宣佈一個消息是我的無名目前有三個..會有三各的原因是小弟我不想花錢用無名..所以就申請很多無名..希望大家見諒唷!不過我的無名幾乎都是分享給人看的..所以大家看看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