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2:33:29小峰

歡喜來逗陣2

大家的表情開始都再拍一些搞怪的照片..傻傻耍狠!
我也來一張..這張應該很多人想打我吧= =
換小龜也來耍狠一下= =
奶油這張真的是笑死我們了..真的是很有笑點ㄟ..
拍完教室決定要出來拍外景啦!畢竟沒我沒的戲份..ㄏㄏ..這張我覺得照的不錯..
劇組在後面忙..我們既然在前面玩..這樣好嗎= =
苗可麗旁邊那各女生是誰有人知道ㄇ?
知道的人在留言跟我說一下吧^^
這時候苗姐叫劇組去買喉糖..我還以為他要拍尖叫的戲ㄋ..結果原來要拍吻戲..讓我嚇了一大跳ㄋ..這時候明金成導演教現場兩位放輕鬆一點拍攝..我看苗姐都沒有緊張的樣子..而男生她說他很緊張..苗姐就很好笑的說放心我會帶你的..ㄎㄎ..
拍這場戲的時候我們全部5個人都一人拿一台在狂拍...要開始拍吻戲兩人就開始拿喉糖來吃..好像是草莓口味的...後來...
親了!哇!說真的這張很美..我技術太好啦..哇哈哈哈..親完以後苗姐說話還是很幽默..男生不自覺擦一下嘴角的口水被苗姐看到..苗姐就說:ㄟ..還擦口水很沒禮貌ㄟ...哇哈哈!拍攝過程真的是笑聲不斷阿..不過看到這來一定很多人會有很多疑問..苗可麗不是跟黃輝宏在一起嗎?為什麼它會跟別人接吻ㄋ?
這當然有原因的ㄚ..到時候鎖定華視頻道”歡喜來逗陣”就知道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