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2:30:51小峰

歡喜來逗陣1

大家讓妳們久等了..
我終於把文章整理出來了..
會整理那麼久的原因是這天照的照片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然後一直篩選照片..但是到最後還是上傳了30張照片上來..
”歡喜來逗陣”本來早就已經拍攝完畢了..但是因為華視未來的八點檔還沒準備好..又加上”歡喜來逗陣”收視率不錯!所以就決定續拍囉!
但是續拍卻有很多很多演員沒辦法配合演出
目前狀況:
張晨光  已進棚拍攝
苗可麗  已進棚拍攝
張 宇  暫無法歸隊,但答應3月底會回鍋
六 月  在拍民視8點檔《愛》,無法配合
紹偉小喬 因片酬問題,不會參與續拍
楊銘威  已進棚拍攝
朱芯儀  檔期問題,暫無法歸隊
地球 沒有參予續拍
這就是歡喜Part 2的狀況...
所以目前只有張晨光大哥, 苗可麗大姐和銘威在拍攝...
加上兩位新成員, 謝祖武和洪小鈴!
有看”我要變成硬柿子”的朋友應該有很多人都喜歡楊銘威吧!..楊銘威可是會一直死忠的拍完這檔”歡喜來逗陣”唷!
所以大家記得也要支持歡喜Part 2!!
言歸正傳 開始講這天我們拍攝的過程..我們5人早上8點30分的通告..要準時在南港高中集合..我跟大家約好早上7點多在昆陽捷運站3號出口集合..3號出口剛有有一家早餐店..我在懷疑昆陽捷運站3號出口是不是為了那家早餐店而開的..我們就先在早餐店坐著吃早餐..吃完之後我們就直接到南港高中門口等候劇組她們到達..後來看到一台一台的轎車開進來學校..就有看到苗可麗ㄋ..很開心..
到現場讓我吃驚的是服裝既然拿給我們的制服是之前我們拍攝”我要變成硬柿子”固定班底的制服..大家都很開心..因為大家都很喜歡這套制服..感覺很好看..所以有看”硬柿子”的人一定會覺得這套制服有看過^^..劇組跟導演跟之前拍攝”硬柿子”大部分都一樣同一夥..只是這次導演多了明金成..但是一樣大家都很熟啦!哇哈哈哈
照片 小龜.我.傻傻
這是可愛的奶油..這時候大家都很輕鬆的再等拍攝時間..而這間103教室就是我們的休息室^^..不知道這間教室的學生回到原本的座位會不會發現有什麼東ㄒ被移動之類的事情..重點是我們在這間教室發現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大家都在搞自拍..做自己的事情...奶油這樣像女生版柯南ㄇ?
大家頑皮的拍起照來
在黑板上有一個義字..不知道是誰照的..這樣做有意義ㄇ?
莫非要找有義氣的人ㄇ?
就像我這樣有義氣?
苗可麗她們正在拍攝..而我們一下跑到外面拍照..一下子右跑到教室裏面拍..苗可麗我們都叫他苗姐..苗姐看到我們拍照覺得我們這些小孩很可愛..很愛拍^^..不拍照其實不知道要做什麼ㄟ= = ..這時候我再”尋找笑點”
很好笑的是這各桌子不知道是哪位同學的..既然有這張”尋找笑點”我就把她拍了下來..真是滿有意思的..我們現場就在搞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