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1:53:57小峰

VISA信用奧運廣告

還記得我上一篇PO運動飲料的廣告嗎?運動飲料之坐著領500..那次拍廣告可說是很輕鬆的拍攝..且時間又快很快就收工ㄌ..這次是上各月2月1號去板橋第二體育場拍VISA信用奧運廣告現場人數也是一百多人..這各通告時間是下午1點..我跟大家約12點一起去吃中餐..吃完中餐就到這裡準備拍攝..這時候大家都很開心的在聊天還有做自己的事情..就在等劇組準備還有安排我們現場要如何動作...等待的時間大家都很聰明隨身攜帶漫畫來看..這樣也是一種樂趣唷..
這時候我就幫大家拍拍照^^
看大家是多麼的開心^^
這是體育場劇組正在準備的畫面...
這是現場的執行在看大家的服裝有沒有通過..然後再交大家要拍攝的內容要做的表情還有動作..這次卻沒有上次拍運動飲料的廣告那麼輕鬆..拍攝的時間感覺很久..拍攝的過程也滿辛苦的..辛苦的不只大家..還有現場的工作人員...因為只要有人的表情做的不好就要重拍..現場重拍好幾次..拍到晚上7點多的時候劇組卻還沒有叫便當..這時候我感覺現場每個人的臉色都變ㄌ..劇組也一直安慰現場的同學忍耐一下在繼續拍攝..後來拍到8點多..我在想說是不是劇組打算拍完直接讓我們回家吃飯然後補我們餐費..誰知道拍到快9點再放便當..大家都快餓昏ㄌ..我以為吃完便當就是要讓我們收工ㄌ...誰知道繼續拍..拍到晚上10點多的時候大家開始緊張ㄌ..因為就怕趕不急坐公車還有捷運回家...我這邊有幾各朋友真的就很擔心的先離開ㄌ..但是要離開之前我都有跟她們說如果中途離開的話就沒辦法拿到通告費..有的人真的還是受不了先離開ㄌ..後來又繼續拍..拍到半夜1點多才收工..大家真的是累翻ㄌ..信好經紀公司有叫半夜的公車讓我們回去...才結束了這天的拍攝行程..
在這裡真的是辛苦了我找來的朋友世傑.雁琳.哲偉.孟君.勁翰.芮芮.婉筑.小龜.丁寧.恰恰.小柔.孟微.橘子.傻傻這14人..這天真的是辛苦大家了..當然工作人員真的也好辛苦...
我跟恰恰的合照^^
恰恰那天拍到那麼晚真的也滿意外的..因為劇組前一天有保證絕對不會拍到沒有交通工具回去的說...真是不好意思ㄋ...不過你跟小柔那天先走真的是滿吃虧的..沒有通告費然後白呆了一整天..不過是有賺到便當錢啦= =
我跟小柔的合照..小柔我知道你家裡管的比較嚴..所以那天真的對你很不好意思...
我跟傻傻的合照^^
傻傻那天雖然很累不過你還是傻傻的跟我們拍完這天的通告^^
我跟橘子的合照
橘子住五股ㄟ..信好那天你有叫你家人來接你..不然我就要騎車載你回去ㄌ@@
我跟孟微的合照
我覺得孟微長的有點像阿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