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0:46:41小峰

神機妙算劉伯溫 大結局(完)

相信大家都有看”神機妙算劉伯溫”的精采好戲..
說到這我真的還滿捨不得的..因為這檔戲我幾乎從頭接到尾..
劇組.導演.副導.導播.製片的都很熟ㄌ..
現在”神機妙算劉伯溫”即將大結局..這也代表著我發表”神機妙算劉伯溫”的文章也是最後一篇囉!不過其實也不用擔心啦!因為在這圈子裡面未來還是會遇到大家的..所以不必擔心^^
大家應該知道南巫里國未來的國王是誰吧..
沒錯那就是阿里 王欣逸飾 (南巫里國的主角)
看了這部戲每次嘴巴都不自覺的念咒語 轟達拉 轟達拉 西庫拉達..家裡的人聽到都會覺得很好笑..
而少琪哥在最後會是什麼情形ㄋ
這各就請大家看電視囉
因為結局真的會讓大家意想不到..
而四皇子 朱棣(宋達民飾)它就是未來的皇上囉^^
胡維庸(楊懷民飾)最後當然會死的滿悽慘的= =
高彬師傅(陳文山飾)跑去拍三立”我一定要成功”ㄌ..照理說劉伯溫不會再看到高彬師傅(陳文山飾)..就算有出現也不會太多戲份ㄌ..
東湧(王中皇飾)..每次在拍戲現場她都很好笑..每次在拍戲的時候聽到東湧(王中皇飾)的奸笑聲我都會覺得很好笑..最近我也都在學他的笑聲@@..
其實要學拍戲的那種奸笑聲也是一種技巧@@
西蒙(張世賢飾)跟他一起拍戲學了一些演戲的技巧..
真的是很有學習跟成長的空間^^
桑琪(楊麗菁飾)他在戲裡面真的算是一個好人..到最後他會...
北原(北原山貓飾)它真的很親切很親切ㄟ..
而且也很好笑^^
在這裡就感謝導演.副導演.導播.製片.還有一起合作的所有演員們.當然還有在場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唷..”神機妙算劉伯溫”就到這裡做各結尾..
而未來我還是會新增很多很多最新的消息電影.廣告.戲劇的文章跟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有看到我分享給各位的文章可以做各回應^^
現在我順便把很多人留言問我的演員消息
黃少琪聽說去大陸拍戲..不過還是會來台灣^^
高彬暫時都會在三立
砂羅女皇目前在拍大愛”林雪珠的故事”..
王宇婕未來有很多人會找他上節目或是戲劇廣告..當然不排除台視最新八點檔”媽祖”也會看到王宇婕唷^^
如果想看到以上演員的話就要鎖定我說的頻道喔^^
我跑到另外一個攝影棚去看綜藝天王星的拍攝^^

ps.以上照片都是我在現場用相機拍的
妮子 2008-03-11 16:07:25

楊懷民....輔大畢業,我算他學妹

妮子 2008-03-11 16:07:19

楊懷民....輔大畢業,我算他學妹

版主回應
喔喔
學姊好
2008-03-12 17: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