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1:26:57小峰

神機妙算劉伯溫

北原山貓他講話好好笑..還記得18禁不禁她是演阿美的阿公的樣子...現在來演劉伯溫覺得滿意外的..會覺得他講話很好笑或許是因為他講原住民的語言所以覺得很新鮮好笑吧^^而且我覺得北原山貓很親切ㄟ..而且很好笑臉^^..
這天我們大家11點的通告一來沒多久就先吃中餐了..很喜歡這種感覺..但是這次破了紀錄我們跑了4各攝影棚拍攝= = ..有拍賣街..刑場.茶店.客棧..當然也拍了13各鐘頭拍到半夜1點多@@..
先來到了拍賣街道..要拍攝的是大家當路人在逛街假裝買東ㄒ..阿里跟劉伯溫也在這附近買東ㄒ..看到這張照片小龜就像各姑娘拿各水果籃很好笑的樣子..這各樣子現場的工作人員導演副導都不會注意到這各笑點吧..但是對我來說好好笑@@
哇哈哈哈!笑場ㄌ吧
我們大家又跑來刑場拍攝..拍完這場晚上7點有3各男生先收工..剩下我跟兩各女生..
晶靈.鐵迷露.何禮
在來又跑到明日客棧拍攝..以前最多一天只跑兩各棚拍攝..第一次一天跑拍攝四各棚..聽說這段好像已經撥出來了..好像還有人跟我說有看到我在客棧裡面吃喝東ㄒ..ㄏㄏ...妳們眼力越來越好囉!不要懷疑那就是我~哇哈哈哈^^
明日客棧外面大家來耍寶.奶油與傻傻
傻傻跟我也來一張..
奶油跟我^^..大家苦中作樂..辛苦的一天..^^明天我會在新增我們耍寶的影片..敬請鎖定喔^^
還沒PO的新文章↓
2007年10月拍攝緯來電影《誰搞鬼上身》←這陣子會撥出我再把影片傳上來

2007年12月9號拍攝運動飲料廣告←等電視撥出我在PO上來

2008年元月6號拍攝大愛《林雪珠的故事》←預計暑假上檔等電視撥出我在PO上來

元月31號跟大家一起去看電影《長江七號》←過陣子PO上來

2月1號拍攝VISA奧運廣告←過陣子PO上來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