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20:54:58FB :彭可欣

尋找美麗八

       

        尋找美麗的夢魘揮之不去

  我只好去找佛洛衣德

  佛洛衣德說 都是性的問題

 

  性沒有獲得滿足 所以潛意識裡充滿美麗的幻影

  只要充份滿足了性需求 美麗的幻影會自行毀滅

 

  於是 我上網找個網友

  問他 你有沒有美麗的幻影

  他說 當然沒有

  我再問 那你的性有沒有獲得滿足

  他大聲的說 當然有

 

  我推論 他的性被滿足所以沒有美麗的幻影

  嗯 佛洛衣德也許對 我想

  我問他 願不願意和我發生性關係

 

  他說 當然願意 而且他會送我一樣美麗的禮物

  我一楞 美麗的禮物?

  於是我們相約見面 各拿一本佛洛依德的“夢的解析”相認

 

  星巴克的某個桌上有一本佛洛依德 出現在我的約會時間

  我發現一隻恐龍在找獵物

  我一楞 美麗的禮物?

  我轉身 將“夢的解析”丟入7-11外面的垃圾桶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尋找美麗七

下一篇:尋找美麗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