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2:14:04★〃古錐寶貝~ ♫ 牙*

★〃我的心裡只有你 ~ ♫

現在的我,心裡很複雜....

雖然見到了你,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跟你說話....

小宇的事,讓我發現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

我跟小宇真的沒有什摸...

只是單純的聊天....

還有對不起...

常常害你被罵!!

我和小宇真的沒有什摸!!

我的心裡只有你一個....

我真的好難過!!

希望現在的你可以了解我....

我真的好想跟你永遠永遠在一起!!

★〃♫ ★〃♫ ★〃♫ ★〃♫ ★〃♫ ★〃♫ ★〃♫ ★〃♫ ★〃♫ ★〃♫ ★〃♫

星期六晚上

我真的很想找你說話...

可是卻不知道要說什摸....

去網星打網咖只是藉口...

我只想去那裡找你,

就算你看一眼

看一眼,我就夠了....

★〃♫ ★〃♫ ★〃♫ ★〃♫ ★〃♫ ★〃♫ ★〃♫ ★〃♫ ★〃♫ ★〃♫ ★〃♫


來到了公園,

看見了痞子S <我哥的朋友S>

裝做不知道....

我根本就不想看見他們....

好死不死看見了香腸...

反正也跟他還不錯,就跟他聊起天來哩!!

我覺得他是我哥朋友們有人性一點的人吧!!

嘿...嘿...

跟他A了一柸珍奶 + 一支七星

雖然我很”盧”

可是還是要謝謝你願意留下來陪我....

喝~

★〃♫ ★〃♫ ★〃♫ ★〃♫ ★〃♫ ★〃♫ ★〃♫ ★〃♫ ★〃♫ ★〃♫ ★〃♫

現在的我只希望你可以給我一點溫暖,

就算是說依一句話我也就夠了....

PS:香腸.皮.叮謝謝你門在我難過的時候願意陪我.聽我說心裡的事....我們是永遠最好的朋友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