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04:44:40沒有人澆水ㄉ小花*

我          ?

我就是我

我就是這樣 很多是或許要自己嘗試過ㄌ
適不適合是我再說的 或許要自己踢到鐵板才會絕得這部適合

我就是這樣 作人學會了要做的乾脆點
 不喜歡要說 不適合要說 不自在要說 不想被約束到

我就是這樣 我明明沒做ㄉ事 要污賴在我身上 
 不過 這是發生一次就夠了 因為我學會教訓了

我就是這樣 只要你的一句話 我 說到做到
 因為 很多事 下定了決心 除非是還有商討的餘地 不然 就是醬子了

我就是這樣 我不會隱藏自我 所以一有事 很快就被人看穿了
 這樣的我很困擾 因為不會說謊 說了謊一下就被看穿 累

我就是這樣 現在的我 只想衝事業 什麼都不用談
 即使失去了什麼我也只能說是你們不了解我霸了 懂我的人無須我多說什麼

我就是這樣 我的怪邏輯 不需要人懂 因為會懂得人自然會懂
 我不奢望有人懂它 因為就連我有時也搞不懂了 何況是他人?

我就是這樣 我會坦承 是因為 我們之間沒有秘密 
 但是 不等於說 我就非得什麼都說 因為懂ㄉ人根本不需要我說我下一步會怎麼做

我就是這樣 現在的我 只响往自由自在 沒有束縛 
 我真的能做得到嗎? 我希望 有待加強中

我就是這樣 交朋友 交男朋友 都是憑感覺 
 感覺對了就是OK 感覺不對 我只能說抱歉 

我就是這樣 該自私的時候還是會自私
 因為人不都這樣的嗎?

我就是這樣 我尊重你 也希望你能尊重我
 別以為 你ㄉ事都不該讓人知道 那我的事ㄋ?給人知道都沒關西?

我就是這樣 因為我的說話不經過大腦 常得罪了人也不知道
 但是 不是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媽><"不知者無罪 

我就是這樣 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 雖脾氣古怪
 請 認識我很久的人知道這點 不然我會把你當成是第一天認識我的毆?





我很怪 我在想的 不見得人人懂  但 不干我ㄉ事 我懂就好
















我 就只會跟著感覺走 












我只ㄅ過是想到 popo文章 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