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00:36:43沒有人澆水ㄉ小花*

翅膀6*

高雄

是你的出生地

曾經帶過我去走你的回憶

你問我

為什麼要叫你帶我來高雄

我說

因為我想要愛你全部的一切一切

就連小時候的回憶也不想放棄

那時

你牽著我的手

帶我走過你的一生

現在

只剩下我一個人

孤單的在我們回憶裡遊走





有一天

他突然跑來向我問小靖的事情

『喂喂,問妳喔,小靖她喜歡怎麼樣的男生啊?』

「嗯?你問這個幹麻?」

『哎唷,不要問這麼多啦,就跟我說就是了』

我越想越怪

難不成    他喜歡小靖?!




我想   

就算是也不奇怪吧

因為小靖本來就很多人在追了

看來 

她又要多一位追求者了


我告訴了他

小靖是喜歡什麼樣子的男生


『謝啦,下次請妳吃飯』

「吃飯..就不必了..也吃不下」我小聲說道..

『啊??什麼?』

「嗯,沒事」



看著他帶著開心的笑容離開

我的心卻好痛..

居然有一種念頭



為什麼我不是小靖..



或許愛情真的與我無緣吧

我愛的人不愛我

我不愛的人卻一直纏著我




班上另一個男生





我很怕他


他很煩 很黏 很混蛋!!!

不知道他哪來的膽子

居然利用老師在上課的時候

向我表白


搞到全班都在起鬨

害我差點下不了台

要不是小靖及時跳出來救我

恐怕那天我就不用回家了

因為他說了句

「答應我好嗎?不然我就長跪不起」

真是個混蛋..


幸好有小靖堵了他一句

『那你就跪吧,老師,我想上課了』

嗯.. 她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果然是好朋友..果然是好個情敵朋友...*



一待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