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03:21:33沒有人澆水ㄉ小花*

藉口*

藉口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翻著我們的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冬天 我們笑得很甜

看著妳哭泣的臉 對著我說再見 
來不及聽見 妳已走得很遠

也許妳已經放棄我 也許已經很難回頭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 請再給我一個理由說妳不愛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 
請不要把分手當作妳的請求
我知道堅持要走是妳受傷的藉口 
請妳回頭 我會陪妳一直走到最後

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能夠承受 
我知道妳的痛 是我給的承諾
妳說給過我縱容 沉默是因為包容 
如果要走 請妳記得我 如果難過 請妳忘了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ㄓˋ首ㄍ4妳最愛ㄉ ,,也4me最愛ㄉㄛ , 但 它聽起來似乎很悲傷 

I miss you  ****但 你ㄉ身邊ㄎ能有ㄌ另一ㄍ她八,,

so我只好就c一ㄤˋ那天看ㄉ(朵朵)說ㄉ ,,

因為c歡妳 so 也讓妳自由 ,,

因為c歡妳 so ㄅc一ㄤˇ綁住妳 ,,

          而我也沒有那ㄍ權利綁住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