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00:10:23沒有人澆水ㄉ小花*

玻璃,易碎 *

月可以很圓、很亮、很美
也可以消失不見

情可以很柔、很甜、很蜜
也可以痛到心裡面

人常說:「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情綿綿無絕期~」

是嗎?

愛情,多麼美麗的東西啊!

真實的觸手可及
虛幻的不切實際

玻璃,透明
你看不到
卻感受的到
它?的存在

當玻璃般的愛情破碎時
碎片掉落滿地
扎的好疼、好疼

淌血的心啊
呵呵...

玻璃,易碎
愛情,易變

永遠,騙人的字眼
永遠,傷人的謊言

我已...
不再相信永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ㄓˋ咕4否就4哩給我ㄉㄋ?

永遠˙˙

妳相信永遠嗎~(那ㄍ人問我)

史上最漂漂滴小玉vs花花: no 我曾經是著ㄑ相信 但 我錯ㄌ

史上最漂漂滴小玉vs花花: 啥ㄇ永遠嘛˙˙騙人ㄉ

呵~


是誰讓妳失望呀~

史上最漂漂滴小玉vs花花: 我ㄅ知道˙˙因為 過ㄑㄉ都過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