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02:28:58沒有人澆水ㄉ小花*

是否該遺忘過ㄑ*

心有個洞所以會痛~腦海有個妳所以會思念~

因為有妳曾駐足~所以辜負了一路美麗好風光~

我不要一片大海洋~我只想取一瓢飲~我不要一座大森林~

我只想一顆築巢的樹~無奈情深緣淺的聚散~

不禁想問~闃黑主宰萬物的蒼穹啊~

一次緣份的更迭究竟要多久~何時何處容我們再相逢~

----------------------------------------------------------------------
(花ㄦ滴話)

哩到底表達ㄉ4啥謀意思ㄋ˙˙˙˙

我真ㄉㄅ懂˙˙˙˙

-----------------------------------------------------------------------

空虛的靈魂~勝下懺悔~空洞的身軀~如飛散的塵煙~

破碎的翅膀~流著鮮紅的淚水~呆滯的眼神~已沒力氣在飛~

空白的回憶~帶著殘缺的笑顏~看不到從前~不想在流淚~

-----------------------------------------------------------------------
(花ㄦ滴話)

是否該將遺忘ㄌㄋ?

是否該好好Cㄩㄝˊ會遺忘 忘ㄌ妳ㄉ好˙˙

為啥 C一ㄤˇ忘一ㄍ人總4忘ㄆ了?

我到底4怎ㄇㄌ= = a

都已經改頭換面ㄌ 要做一ㄍc一ㄣㄉ自己ㄌ  怎ㄇ又˙˙遺忘ㄆ了過ㄑ?

哈哈 太傻ㄌ 人 真ㄉㄅ能活在過ㄑ˙˙那樣只會使自己更痛苦罷ㄌ˙˙

我說ㄉ 對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