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00:22:59沒有人澆水ㄉ小花*

幻想世界裡 *

每到夜晚˙˙˙夜闌人靜滴時候˙˙都會想一大堆事情˙˙

你問我為啥要想那ㄇ多˙˙˙老實說˙˙我自己也ㄅ知道˙˙

胡思亂想<~ㄓˋ咕字眼對窩已經ㄆ陌生ㄌ˙˙˙˙˙˙˙˙

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喜歡這樣˙˙我最甲意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因為ㄎ以隨我想˙˙我愛怎謀樣就怎謀樣˙˙˙˙˙˙

雖然孤獨˙˙但我很甲意˙˙我超甲意那種感覺ㄉ˙˙也很Cˊ慣那種感覺ㄌ

常常再思考一咕問題˙˙˙那就4˙˙˙˙(秘密)cccc˙˙˙˙˙

一個人時候ㄉ複雜感覺˙˙好亂˙˙好煩˙˙好想哭˙˙˙˙˙

(哈哈˙˙沒錯˙˙˙我就4醬˙˙˙˙超愛哭ㄉ˙˙˙˙˙)

有C一ㄝ事˙˙˙我真ㄉ能自己解決ㄇ˙˙連我都ㄆ知道˙˙˙˙˙

看似很簡單ㄉ˙˙都ㄎ已被我考到很複雜˙˙真ㄉ好累˙˙好累˙˙

到底啥ㄇ時候我才能真正長大?成長ㄋ?

為啥ㄇ每ㄍ人都要說我4小孩子ㄋㄟ?我真ㄉ那ㄇ小孩子ㄇ?

我承認˙˙˙我就4醬子˙˙永遠都C一ㄤˋ咕長ㄆ大ㄉ小孩˙4醬ㄉㄇ˙˙

我也承認˙˙耍任性和耍脾氣我最厲害˙因為那是種精神上的寄託期望被關懷˙˙

有時候被人誤會的悲ㄞ˙˙有時候成不了氣候的無奈˙˙我很明白˙˙




屬於我自己ㄉ世界裡˙˙到底有啥ㄋ?

有當初ㄉ當初˙˙有曾經ㄉ曾經˙˙有回憶ㄉ回憶˙˙4ㄇ?

哈˙˙今天你跟我說我ㄉ黑眼圈越來越重哩˙˙普普ㄦ已八˙˙˙˙

ㄆ4早就那ㄇ重哩ㄇ˙˙?除ㄌ天堂 就屬我c愛滴黑眼圈沒離開我過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