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00:45:45沒有人澆水ㄉ小花*

ㄞ。真煩*

之前看過一本超讚ㄉ(思ㄇㄡ說)。。

混讚。。ㄊ叫做 穿越時空愛上你  。。

真ㄉ混讚。。

還曾經為ㄌ那本。。哭ㄌ。。。哈哈

ㄞ。。你跟我依樣。。ㄆ要看我ㄓˋ咕樣子。。。

其實我很容易就哭ㄌ。。。但4。。我ㄆlike在外面哭。。

只c慣在我熟Cㄉ床。枕頭。棉被。還有我ㄉ炸醬麵娃娃。陪著我哭。。

但4。。現在ㄉ我就好c一ㄤˇ哭。。。。。。

因為妳ㄆ在陪我ㄌ。。。居然給我出ㄑ><。。。。。

為啥妳c情會ㄆ好。。有點c一ㄤˇ知道。。但。。

ㄆc一ㄤˇ自己問妳。。因為被拒絕回答ㄉ話我會很尷尬。。︿︿||。。

真C望4會自己跟我說說妳ㄉc事ㄉ。。。

妳ㄎ能ㄅ會八。。因為 對妳來說 

我根本啥都ㄅ是。。ㄎ能沒那ㄍ必要。。對八。。。。

有點失望。。。

5篇ㄌ。。。好累。。。妳回來ㄌㄇ。。。ㄅ知道。。。

戒煙戒好久ㄌ。為啥ㄇ會有一谷衝動。。c一ㄤˇㄑ動ㄊㄋ~?

。。。。。。。ㄞ。。我真4沒定c一ㄣˋ。。。。。。

ㄅ能動。。。有點難受。。。><

ㄆ帶手ㄐ。。4故意ㄉㄇ><。。。。。。。